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2019 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培训活动

发布于:2019-04-0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近日, 开远市教育体育局在泸江小学组织开展“2019 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班”的培训活动,全市小学、初中、高中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幼儿园分管教学的副园长及教科所有关教研员等6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州委党校教师朱加虎受邀到场做了《铸魂育人—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专题培训。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的思考;理直气壮,久久为功,培养时代新人三方面进行。

   

    (朱加虎老师作专题培训)

  朱老师结合实际,用身边事例阐述了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论述,并对怎样做合格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了深入讲解。

  

  

  (学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培养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

  

  

  

  

  参训后,老师们是这样说的

  市教科所 何丽翚:

  

  东城小学 马莉波: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思想政治课教师的责任意识和为党和国家育人的使命意识,既提升了教师的理论水平,也对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朱加虎老师精彩授课部分视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