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园林局党总支“三个坚持”推动党员教育上台阶

发布于:2019-05-05    信息来源: 开远市住建局

  今年来,开远市园林局党支部在党员教育上下功夫,抓好学习方法、用活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员干部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坚持集中学,强化思想碰撞。认真抓好日常集中学习,通过日常会议、讲党课等形式,及时向党员传达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先进人物事迹、违规违纪通报,并组织对所学内容进行大讨论,实现党员学习的良性互动,学习效果倍增,并扎实运用好“党的组织生活”APP等党建信息化平台做好学习活动情况纪实。今年来,共开展集中学习共20多次,参学人员530余人次。

总支书记为党员上”学条例、严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的党课.JPG

(总支书记为党员上”学条例、严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开展2019年一季度文明大讲堂活动.JPG

(开展2019年一季度文明大讲堂活动)

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传统文化趣味活动,书写春联福字.JPG

(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传统文化趣味活动)

  坚持网上学,促进学习效果。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运用“云岭先锋”“学习强国”以及“共产党员”“云岭先锋”“开远党建”公众号等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及时在学习群里予以督促提醒,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

组织党员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JPG

(组织党员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坚持活动学,调动行动自觉。通过开展“温暖冬季献爱心”活动、参观“开远记忆客厅”、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开展文明扫墓和义务植树等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文明大讲堂”“文明共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除极大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外,更引导教育了党员干部在实际行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党员、中层干部专题学习扫黑除恶知识.JPG

(组织党员、中层干部专题学习扫黑除恶知识)

白龙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JPG

(白龙坡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