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召开2019年干部教育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何啸    发布于:2019-05-16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5月16日,开远市召开2019年干部教育工作联席会议,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于洋,中共开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茹,市干部教育委员会27家成员单位以及部分重点培训班次的单位主要领导或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28095048.jpg

会上,市委副书记于洋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全市2019年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把牢干部教育培训政治方向,聚焦政治过硬,全面强化党性教育,聚焦能力过硬,全面增强工作本领,聚焦作风过硬,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二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需求调研,优化学习内容,提升教学质量。三要规范管理,切实保障干部教育培训任务落实,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四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着眼于全市发展大局,通过规范、有序、高效的组织管理,全面落实新一轮培训任务,努力开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为我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222.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茹对全市去年干部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年的干部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白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务;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提升培训效果;继续完善师资库建设,夯实培训基础;切实加强学风管理,完善激励机制,把学员培训情况与年度评先评优挂钩,作为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

3333.jpg

会议研究审议了《开远市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做了起草说明,市委党校对2018年党校办班情况以及干部教育师资库人员的管理使用情况作小结并对收集市级机关及下属培训机构信息工作作了安排。

4444.jpg

555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