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于:2019-06-05    信息来源: 开远市委党校

近日,开远市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后进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非公联合党委相关同志及市委党校教师为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图1:开班动员讲话.JPG

(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开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水平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专题辅导。开远市非公联合党委书记代红辉作了《我当书记的几点体会》的经验交流,并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进行了现场答疑。最后,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中测试。

图2:授课现场.JPG

(授课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密切联系群众,勇于自我革命,以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精神,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和障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图3:授课现场.JPG

(授课现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