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于:2019-11-04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10月29日至30日,开远市政协党组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开远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开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文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丁朝华、马利古、胡惠卓、廖营菁,以及近三年退下来的市政协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蒋文革围绕“提案办理工作的思考”的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丁朝华围绕“开远市轻工业产业园发展情况”的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以上两个调研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提出了多项对策举措。

22.jpg

蒋文革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政协党组成员按照市政协党组实施方案,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确定了调研主题,并围绕主题深入提案办理单位、轻工业产业园开展调研,在多次修改完善后形成了会上交流发言的调研报告。

蒋文革强调,市政协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转作风,进一步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察实情、出实招,建有效之言、出有用之策。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认为,市政协的调研选题贴合工作实际,接下来,要继续深化调研成果,做好调研成果运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质量。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继续加强和改进政协自身建设。要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各项要求,做好问题对照检查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扎实推进。

蒋文革还以“新时代共产党人要永葆革命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