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政府主要领导到临江社区调研

发布于:2020-07-03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文辉到临江社区,向社区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就基层党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进行调研,听取社区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jpg

调研中,宋文辉在听取了临江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临江社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宋文辉指出,社区是面向群众的窗口,对群众而言,社区党员和干部代表了党和政府,越到基层越要用心做好服务工作。

2.jpg

宋文辉要求,一是基层工作要讲政治。社区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穿插在平时的服务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件大事,学深学透悟透,不断强化理论水平,要把党的好政策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讲好,运用身边的事例来教育、影响、感染群众。二是基层工作要讲团结。团结出战斗力,班子自身要团结,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社区干部是党和群众联系的纽带,要深入群众中倾听群众呼声,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基层工作要讲服务。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将服务工作贯穿于老旧小区改造、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要加大对城市弱势群体的排查和服务力度,街道要牵头积极动员物管公司进驻无物业的老旧小区,提升小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四是基层工作要讲态度。态度包括服务态度和学习态度,基层工作千头万绪,服务千家万户,需要社区干部耐心、细致、认真地对待。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尤其是政策方面的学习,熟悉政策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3.jpg

宋文辉强调,基层工作学无止境,要坚定信念、勇于提升。社区干部要根据各个阶段工作重点,去思考、延伸和调整服务的重点,不断强化服务群众的能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