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短评

先锋言论|党员干部的“追星指南”

作者:秦琼    发布于:2021-11-26    信息来源: 开远市乐白道村委会



图片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贯穿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的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不尽相同,但这些先进事迹背后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人民,这些先进事迹闪闪发光,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在追求物质享受的时代,少数党员干部将个人利益摆在首位,偏离了正确的价值取向,违背了入党誓词,破坏党群关系。但在同样的时代,还有另外一群人毫不动摇地坚守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为民族谋解放、为人民谋幸福,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上充满热情和干劲。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有人投机取巧,不愿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如此下去只会让劳动力流失。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作为时代榜样给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让青年在实践中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青年人才将热情汇聚在一起,传递正能量促进社会进步形成社会主义新风尚,这才是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应该追的“星”。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