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

共青团开远市委党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于:2019-08-23    信息来源: 共青团开远市委党支部

为扎实有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近日,共青团开远市委党支部在职党员深入乐白道街道通灵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_副本.jpg

首先,通灵社区党总支书记钱兰芬介绍了社区“微心愿”的情况,详细分析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的活动中将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与在职党员共同研究了下一步推进服务社区群众的实效途径和方法。

1_副本.jpg

在钱兰芬的带领下,共青团开远市委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入户看望了“微心愿”服务对象,走访过程中在职党员们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倾听她的“微心愿”。

3_副本.jpg

“因患病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希望能有一份适合的工作帮助其改善生活情况。”在了解到这名困难群众的情况后,党员们鼓励她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不要被疾病所打倒,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表示组织和社区一定会及时伸出援手,与她共渡难关。

4_副本.jpg

通过此次社区服务活动,在与困难家庭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过程中,让困难群众深切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也使他们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今后,共青团开远市委党支部将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参加类似的社区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