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

“点亮微心愿 服务在社区”

——开远市公安局56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

作者:龙周    发布于:2019-09-18    信息来源: 开远市公安局

“一袋米、一个书包、一个篮球……小小的心愿看似微不足道,却是一片关心和帮助,传递了大大的温暖。不仅展示了党员先进性,更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警民关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进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在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的工作要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积极组织56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群众工作。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进完成群众心愿一袋大米.JPG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进完成群众心愿——一袋大米)

活动前期,市公安局的联系点落云社区在辖区内广泛征集群众微心愿,并通过“心愿墙”进行发布,市公安局党委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认领微心愿,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困难。

11.png

(落云社区的“心愿墙”)

在充分了解社区群众的微心愿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进带领党员民警到落云社区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服务在社区”的活动,通过走进群众家中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实现微心愿,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落云社区的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社区马书记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介绍社区“心愿墙”.JPG

(社区马书记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介绍社区“心愿墙”)

22.png

(党员民警完成群众微心愿——一个篮球)

党员民警完成群众心愿一个书包.JPG

(党员民警完成群众心愿——一个书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民警们纷纷表示: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既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推进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党员民警参与平安社区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有力补充。

群众感谢党员民警完成心愿.JPG

(群众感谢党员民警帮助其完成心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