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开远市工信局深入困难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0-12-04    信息来源: 开远市工信局

近期,开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马丽莎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多次深入我市困难企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65884883700655AFF4E5CD83835C9449.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是着眼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安排,对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A85B0688228DBD09863157ACE69136DF.jpg

马丽莎与企业负责人及中层干部面对面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建议》内容,并组织企业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发起了“进入新阶段,我该怎么办?”的深刻思考。参加活动的职工踊跃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同时,针对困难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马丽莎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主动对标行业龙头,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转型升级;二是要以信息化、智能化为途径,实行精细管理,降本增效,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利用好省、州、市级政策支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C3FDFF61BB2CEFAB208531E8F4AB3B62.jpg

下一步,开远市工信局将结合实际,继续深入企业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努力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涉企政策,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