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马艳萍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开远市人民医院

——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不孕不育的高水平诊疗服务

作者:罗丽辉    发布于:2018-08-20    信息来源: 开远市人民医院

  日前,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专家马艳萍教授及其团队到市人民医院举行“马艳萍专家团队工作站”授牌仪式。该工作站落户开远市人民医院,标志着由马艳萍主任领衔的专家团队和开远市人民医院产科从此开启深度合作之旅,将规范和提高开远市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诊疗技术水平,惠及开远乃至红河全州的群众。

  市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张雪松在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医院及产科的基本情况。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和云南省生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马艳萍教授简要介绍了该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挂牌的目的、意义以及医院能够达到的期望值作了简要介绍。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和云南省生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马艳萍教授,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官洁,生殖医学科护士长、硕士生导师张荣慧,生殖医学科党支部书记、硕士生导师转黎博士、市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张雪松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开远市人民医院学科发展部主任莫军主持授牌仪式。

  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为全省最早和规模最大的生殖医学中心,治疗水平居省内领先水平。“马艳萍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开远市人民医院后,开远市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将采取与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同质化的诊治,对不孕不育症遵循同样的标准进行规范化诊断和治疗,诊断结果双方医院互相认可,避免了患者重复检查。同时,对患者的治疗流程、用药与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一致。通过采取同质化的诊治,让开远乃至红河州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与省级医院同质化的高水平诊疗服务,让更多的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节省了来回往返省会城市所投入的大量财力、物力和精力。

  工作站成立后,马艳萍专家团队将定期和不定期赴开远市人民医院进行手把手现场指导、技术咨询,提高医院的诊治能力和相关实验室的技术水平,把患者做试管婴儿的术前检查和术后监测、保胎、围产保健等工作留在当地,更有效地推进医联体建设和分级诊疗工作的落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