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走出开远,服务全州——第三座“纳猛专家工作站”落户河口

作者:戈新燕    发布于:2020-09-04    信息来源: 纳猛创新工作室

红河州州管专家、州首届医学学科带头人、开远市人民医院皮肤性病与医学美容主任纳猛、弥勒市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刘爱民、以及开远市人民医院皮肤科纳猛主任团队到河口县,将第三个“纳猛专家工作站”落户河口县人民医院皮肤科。

1.jpg

29日下午,纳猛主任一行来到河口县人民医院皮肤科,就科室各类设备、皮肤科整体区域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jpg

当天纳猛主任、刘爱民主任与河口县人民医院皮肤科白光主任会诊了4例疑难病例,探讨了患者的病情,并给出了实际可行的诊疗意见。

3.jpg

29日晚上,纳猛主任在河口县人民医院报告厅开展主题讲座——《皮肤屏障功能受损后的表现及对策》,容纳500多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会后,大家纷纷向纳猛主任请教问题。

4.jpg

30日上午,河口县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会上,纳猛主任把“纳猛专家工作站”的工作牌交到河口县人民医院白光主任的手上时,也呈上了守护一方河口的殷切期望。

5.jpg

授牌结束后,河口县人民医院在门诊门口进行了一次大型义诊活动。

6.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