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开远市举办“青年讲师团”成员暨理论宣讲青年志愿者宣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于:2021-04-12    信息来源: 青春开远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切实提高全市青年宣讲骨干宣讲业务技能,4月10日上午,开远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团市委联合举办开远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暨理论宣讲青年志愿者宣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市政治素质好、理论素养高、宣讲能力强的党政机关青年干部和团干部、优秀青年教师和优秀青年志愿者等“青年讲师团”成员和“乡土能人”宣讲团成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240.jpg

 开班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彬薪、团市委书记倪狮围绕深入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通基层理论武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分别作动员讲话,强调做好宣讲工作要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守正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246.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讲师吕波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史导学》专题授课,从为什么、怎么学、学什么3大方面,以宣讲教学法的视角对把握党的百年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和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重要启示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阐述。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255.jpg

 会后,讲师团成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备课,面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故事,引领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