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青春有你!开远青年,就这Young!

发布于:2021-05-07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青春开远

开远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开远市委

共青团开远市委举办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集中示范活动。市直机关团工委、市公安局团委的百名团员青年一起坐上时光列车,追寻党的百年足迹。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410.jpg

活动首先举行了超龄团员离团入党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后,共青团开远市委书记倪狮作代表讲话,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和青年党员代表一起为超龄团员摘下团徽徽章,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428.jpg

随后,大家一起坐上观光小火车。在旅途中,大家一起上了党史教育“微党课”,参加党团史知识问答活动,聆听了各行各业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分享的青春奋斗史演说,现场氛围欢快热烈。

小龙潭镇团委

小龙潭镇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深入龙潭村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村内的盘龙大沟,打扫村内、户内卫生。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531.jpg

中和营镇团委

中和营镇团委结合“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组织机关、卫生院及各村团员青年开展卫生大扫除,着重清扫323国道、村内道路沿线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清理公厕并进行卫生消毒。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558.jpg

大庄乡团委

大庄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党史学习、党史故事分享会和开展志愿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争做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618.jpg

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团委

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团委组织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到井冈山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学习教育活动,并组织50余名团员青年深入灵泉街道办事处开展“五·一”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644.jpg

市交通运输局团总支

市交通运输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习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就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等多个问题展开讨论,引导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739.jpg

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团工委

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到羊街乡黑泥地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到困难群众家中为困难家庭适龄青年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他们联系园区企业务工。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754.jpg

乐白道消防救援站党支部

开远市消防救援大队乐白道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我们的青春不一Young”“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通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激发消防指战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引导青年一代指战员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牺牲和崇高风范,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809.jpg

开远市第十一中学团委

开远市第十一中学团委组织学校76名新团员及年轻教师代表到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团日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并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组织学生开展以“一次校园清洁大扫除,一顿充满爱心的可口饭菜,一场酣畅淋漓的家务体验,一项环保节约的动手实践,一次校外环保志愿服务”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832.jpg

开远市第五中学团委

开远市第五中学团委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系列活动。校团委运用国旗下的讲话、手抄报评比等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团员进行了党史、团史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855.jpg

开远市第三中学团委

开远市第三中学团委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930.jpg

开远市第十中学团委

开远市第十中学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朗诵演讲比赛,不仅学习了党史,还激励了青年展现青春风采,以昂扬的青春姿态、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951.jp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节不仅是青年的节日,它是所有人的节日。只要你的心还在跳动,只要你还不曾对生活完全妥协,只要你还在迷茫中寻找答案,只要你还没有放弃梦想,你依然是年轻着的!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