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党课开讲啦】红河州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明白人带头人及抵边乡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和党员教育骨干师资库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于:2021-05-12    信息来源: 红河州智慧党建

5月10日,红河州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明白人带头人及抵边乡村组党组织书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和党员教育骨干暨师资库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完成教学任务后,顺利结束。来自全州13个县(市)和州委各直属党(工)委近3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州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周云雄同志出席结班仪式并作结业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12091258.jpg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公共课合并教学,专业课程分开授课的方式,对进一步整合资源、同步办班进行了初探。从培训方式、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师资配备等方面作出科学安排,既突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知识等理论学习教育,又注重采取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开展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落实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过“政治生日”等要求,把强化政治训练贯穿培训全过程,增强了参训学员政治仪式感。

微信截图_20210512091328.png

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提高了参训学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来自红河县的任倩表示,“三天的时间,思想上‘充了电’,行动上‘加了油’,精神上‘补了钙’,收获满满,深受启发”。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任务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