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第一届“开远产业发展领军人才”个人实绩

发布于:2019-05-0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康华.jpg

  1.朱剑非(红河创森高原特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从事地产、营销、农业产业运营管理工作,历任北京皆成经营销售顾问有限公司、北京百瑞来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具有丰富的产业规划、项目策划及团队管理经验。本人全程参与了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的筹备选址、招商建设,多次迎接各级领导参观检查,成功协办了云南省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分析会,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认可。在园区建设管理中,成功引进云南爱必达园艺公司等18家国际、国内知名花卉企业,聚集了海归人才杨佳、彭永富等一批具备投资能力、科技创新能力的现代农业经营管理和科技领军人才。强化与荷兰、以色列等发达国家以及中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外科研机构、高校的高新农业技术合作,大量引进国外专利50多项,参与了园区多个项目科研,目前园区已经成为外省园林行业考察定点项目、省优质花卉种业基地等。园区二期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以上,年提供3000个长期就业岗位和70000个季节性岗位。

周娟.jpg

  2 .周娟(云南远泽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国内、国际危险化品运输及其它行业运输,运输范围覆盖云南省大部分危险化学品生产类别,其中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涵盖75%的各项国家类别资质。公司资质雄厚,硬件齐全,竞争优势较强,成立至今上缴国家税收900余万元。公司业务涵盖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及越南、缅甸、老挝等东南亚国家,是滇南地区最先运用现代物流管理理念和先进智慧物流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的专业物流公司。先后获得红河州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西部物流百强企业、AAAA物流企业、GB/T9001-2016/ISO9001:2015认证、“远泽红河乡村好教师”爱心助教单位等荣誉称号。

朱剑非.jpg

  3.康华(云南省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开远市盛远博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开远市人民医院院长副主任医师):擅长医院管理,10余年间促使开远市人民医院净资产从1900万元增加至6.7亿,医院占地面积从17亩增加至104亩,业务用房面积从3.03万平方米增加至13.9万平方米,医院床位从400张发展到1500张。近十年来致力研究健康服务价值链条的延长和增粗,善于运用经济学及资本手段推进健康产业的发展,通过实施开远市人民医院新医院、健康管理大楼、博康妇产医院、老年病医院、儿童医院的新迁改建,红河州滇南中心医院和开远市凤凰谷养老养生项目的建设等,推动了开远“一体两翼、五区一院、纵横跨界、融合共享发展”的产业聚集“健康城”发展。未来三年将以医投公司为龙头,培育催生医用耗材、医疗器械、制药等制造业聚集开远形成健康产业,并带领开远市人民医院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大健康”医疗服务体系辐射全州乃至全省。开远市人民医院现已成为国家卫计委重点扶持的全国500家县级医院之一,核心竞争力排名西部第7位。本人3次获得红河州科技进步三等奖,2013年获得‘金域杯’中国最具惠民精神的基层医院院长”称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