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第一届“开远首席技师”个人实绩

发布于:2019-05-0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龙力辉.jpg

  1.龙力辉(开远市龙辉汽车服务中心经理):曾多次参加江铃汽车、比亚迪汽车和庆铃汽车厂家组织的维修技能培训,在柴油发动机维修和汽车底盘维修方面深有建树,汽车维修理论与实践经验较为丰富。长期在一职中担任讲师,先后为红河州各县市维修行业培养技术人员1500余人,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年轻人才;曾荣获红河州第六届劳动模范、红河州十大杰出青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云南省优秀农民工、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卡尔拉得杯”机电维修云南赛区第一名、全国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杨青松(工作照).jpg

  2.杨青松(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红磷分公司生产维保中心金工班副班长):从事化工设备机械维修、加工件制27年,出色完成了硫酸装置法国进口风机 、发电机、HRS泵、空压机等多台装置核心关键设备检修,累计完成5500余台次设备检修,检修质量合格率100%。组织培训机械维修工200余人,带出20名机修专业检修骨干;2017年参与创新制作的120万吨/年磨砂装置浮选柱新型气动气封喷枪攻关项目正在申请国家专利;曾获得红磷分公司(维修钳工)技能竞赛一等奖,荣获红河州职工技能大赛机修钳工技术能手、“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钳工优秀技能人才”、云南省“第一届云岭技能工匠”、云南省“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

陶定生.jpg

  3 .陶定生(国电开远发电有限公司设备检修部继电保护班班长):长期从事电气继电保护专业工作,主要负责发电厂电气二次设备的安装调试、检修维护和技术升级改造,34年来积累了较丰富的电气设备维护、检修、试验经验。主持完成了发变组保护装置、自动电压调整(AVC)装置等多项重大技改;全面发挥“名师带徒”效应,培养了多名业务骨干,积极带领团队开展技术攻关,为公司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出了贡献;曾荣获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优秀技能人才”、国电开远发电公司“优秀技能人才”、国电开远发电公司第一届第二届“首席电器技师”、云南电力公司和省国资国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