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第一届“开远教学名师”个人实绩

发布于:2019-05-0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1杨洁.jpg

  1.杨洁(开远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语文教学科研能力较强,多次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研究,多篇论文获奖;目前正在主持的州级课题《初中语文现代文阅读主问题设计的应用研究》已立项;2017年12月被遴选为云南省“国培计划”项目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坊坊主,主持研修工作;2018年4月被推荐为全国基础教育教学专家。

2 何丽翚.JPG

  2.何丽翚(开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高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0年,多次代表开远市和学校参加各种教学竞赛,曾获红河州“小学数学课堂录像课比赛”一等奖;多年参与市教育局对各类学校教育目标考核责任书的讨论修订与考题命审,指导多名教师参加各级课堂教学竞赛,分获省州多个奖项;主持的省级课题达到良好水平,参与的州课题研究达到先进水平;16篇教育教学论文在省、州评比中获奖,其中10篇在省、州教育刊物发表;曾被评为云南省“骨干教师”,红河州“骨干教师”。

3邹丽红.jpg

  3 .邹丽红(开远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教学能力强,教学成绩优秀,曾获红河州英语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开远市英语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2009年起被开远市教科所聘为命题教师、市专家组成员、英语课堂教学竞赛评委;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并获奖。

4陈茜.jpg

  4 .陈茜(开远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从事政治教学23年,教学成绩优异。指导年轻骨干教师获得2015年“第八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教学课评比一等奖;3篇论文被省级正规杂志采用;多次受邀到外县市开展工作教学专题主讲活动;参与指导学生开展的地理项目“开远市南洞风景区喀斯特地貌形成研究”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学生项目三等奖;曾获得“红烟园丁奖”、红河州“骨干教师”、开远市“骨干教师”、开远市“学科带头人”称号。

5陈娟.jpg

  5.陈娟(开远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生物教学成绩突出,曾4次参与云南省高中生物学业水平测试命题,2次被聘为命题组长;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指导青年教师和学生获国家级、省级奖项40多项;2013年被聘为陕西师大教育硕士培养基地导师,2017年被红河州教育局评为“州级学科带头人”;多次荣获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三八红旗手”、“民盟先进个人”等称号。

5周昀华.jpg

  6.周昀华(开远市第四中学高级教师):教学成绩显著,多次担任开远高中生物教学竞赛评委及开远高中生物片区教研组长,是省薄改与改薄项目教学仪器评标专家库、州市职称评审专家库、学业水平考试命题专家库成员;主持参加的课题1项获国家一等奖、1项获州级先进;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2010年被评为“云南省骨干教师”,2015年被聘为开远市首届市管专家,2017年9月被州委组织部选派到云师大附中进行1年的骨干培训。

7周艳芳.jpg

  7 .周艳芳(开远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从事化学教学26年,教学成绩显著,研究课题《边疆地区高中小班化教学实践研究——云南开远一中关于小班化教学的探索》获2017年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鉴定结题并荣获研究成果认定一等奖;多篇论文被收录于“中国知网、维普网、百度学术”等数据网站;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科研优秀教师”、全国“先进盟员”、“云南省骨干教师”红河州“红烟园丁奖”、“红河州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8施虹.jpg

  8.施虹(开远市灵泉小学高级教师):从教17年,多次代表开远市参加州级竞赛课、示范课并获奖;主持和参与了7个课题的研究分获领先和先进水平,46篇论文获奖;多次担任开远市城区片区研讨课、新教师培训的主讲教师,曾在全国小学名师云南(红河文山片区)高效课堂会上进行研讨主讲;先后获州“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小学数学教学能手”及市级多项荣誉称号。

9彭勤.JPG

  9.彭勤(开远市东城小学一级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录制课例《矛和盾的集合》被评为教育部部级“优课”;多次参加省级、市级课堂教学竞赛分别获得一、二名。撰写的多篇教学论文在省市级论文评选中获奖;参与的课题研究达到州、市级先进水平;多次“送教下乡”担任校际交流教师的指导教师,同时担任市级小课题评审评委、市级小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片区教研副组长。

10蒋灵.jpg

  10.蒋灵(开远市第十一中学高级教师):长期从事英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教学成绩显著;曾受聘承担全市备战中考主讲人、新教材教师培训会主讲教师等;有30余篇论文、教学设计获国家级、省、州、市级各种奖项,被评为红河州“骨干教师”;2016年所带班级学生中考卷面总分获红河州第一名。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