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脱贫攻坚>>工作要闻

碑格乡举办“决战脱贫攻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龙华    发布于:2019-06-14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6月11日,一场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在碑格乡喜庆开展。活动由碑格乡党委、乡政府主办,市政协、市民族宗教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馆协办。

1.jpg

活动中,雄浑的鼓声、亮丽的色彩瞬间渲染了现场的氛围。整场演出既有讴歌新时代,祝福新中国的歌曲,也有传统舞蹈、歌舞表演。仆家姑娘们歌唱祖国和欢快的民族歌舞让人耳目一新,仆拉人代代相传的祭祀舞和精湛的民间武术,深情的民族山歌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2.jpg

3.jpg

22222.jpg

同时,还举办了传统服饰、竹编手工艺作品展、刺绣比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乡人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激发了人们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美好碑格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44444.jpg

55555.jpg

(刺绣培训)

7777.jpg

(竹编手工艺品展示)

88888.jpg

(民族服饰展)

碑格乡党委书记李建荣说:“碑格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将惠民活动送到家门口,一方面通过活动增强民族团结,另一方面则让他们更加感受到新中国成立后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