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脱贫攻坚>>工作要闻

开远爱心企业助力“腊月暖冬行动”

发布于:2020-01-15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1月8日,由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工商联牵头,开远市月钤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到羊街乡期不底村开展“腊月暖冬行动”,为羊街乡期不底村委会和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病残户、低保户送去20床棉被和1万元路灯安装费。

爱心企业为期不底村委会捐赠10000元路灯安装费.jpg

爱心企业为期不底村委会捐赠10000元路灯安装费

在羊街乡期不底村委会,参加送温暖的各单位负责人和爱心企业人士向受赠对象说到: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要自信、诚信、感恩,通过发展生产实现脱贫致富。期不底村委会负责人和受赠对象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期不底村的广大群众一定能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美玉为低保户发放棉被.JPG

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美玉为低保户发放棉被

现场令人感动的一幕

提着被子泣不成声的汪惠英老人,因两个儿子相继去世导致家庭贫困,她边哭边说:“感谢党、感谢习主席,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11.jpg

22.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