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脱贫攻坚>>工作要闻

羊街乡:党员群众齐上阵,合力修出致富路

发布于:2020-11-18    信息来源: 羊街乡党委

“大家的路大家一起修,路修好了,生产生活都方便,我虽然岁数大了,但也希望给大家带个头,能出多少力出多少力。”宽寨村70岁的老党员白家兴坚持出工出力。

1.jpg

党员群众一起修路

宽寨村这条路是群众生产生活必经路的“主动脉”,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流量、车流量日益增加,路面崎岖不平且狭窄,给村民生活及农用机械的行驶带来了很大不便。在羊街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下,村党支部组织了党员、群众投工投劳义务修路,他们有机械的出机械,有人的出人,对路面进行填补、刮平、压实、硬化。经过三天的共同努力,有效改善了道路质量,让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更方面快捷。

2.jpg

党员群众一起修路

“今天早上村子里广播一通知,大家就都自愿来了,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把我们的生产路修平了,我们运送蔬菜、鲜花的货车通行也更方便”群众罗永康一边清沟,一边为村干部点赞。

4.jpg

党员群众一起修路

据统计,本次修缮完成路面长120余米、宽5米,共出动挖掘机1台,农用车3辆,村民100余人,清运杂物60余车。下一步,羊街乡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乡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5.jpg

修缮过后的道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