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 (2019年4月)

发布于:2019-09-12    信息来源: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视频

(11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政府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提供

2

中央深改会精神

3月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视频

(7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中央深改会精神》


学习强国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介绍了2017年以来,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联合在边境县(市)和迪庆州、怒江州实施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支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为主要内容的边疆村级“四位一体”建设试点工作成效。

视频

(29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简  单

本片讲述了昆明市五华区虹山南路社区残障人士陈亚波,从一个被帮扶对象,成长为一个社区工作者的故事,反映了社区多年来真情关爱帮扶群众的感人做法。

视频

(11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简单》


昆明市委组织部提供

永不褪色——父亲的长征记忆

 本片讲述了曲靖市会泽籍老红军余小祥从扩红参军,历经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到迎来全国解放的感人故事,侧面展现了革命战争时期会泽的历史风貌,宣传了长征精神、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艰苦奋斗,开创事业。

视频

(13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永不褪色——父亲的长征记忆》


曲靖市委组织部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