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19年6月)

发布于:2019-09-12    信息来源: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会议要求全党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

视频

(13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主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提供

2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为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宣传学习,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云南省委组织部和云南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条例》微动漫视频片,通过亲和力强、短小精炼的表现形式,对《条例》重要知识点进行深度解读。

视频

(24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微动漫

资源库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节目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城市基层党建”为主题,以外景访谈的形式,对玉溪市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经验成效进行介绍。

视频

(6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52、353、354、355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旗帜的

力量

本片讲述了文山州西畴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不悲观、不埋怨、不气馁和困难面前不低头的精神,向贫困宣战,向顽石抗争,带领群众走出了一条自力更生、改造发展基础的脱贫致富之路。

视频

(9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旗帜的力量》

文山州委组织部

提供

后会有期

本片讲述了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基层党员医务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的奉献和担当,诠释了一个医务工作者的执业坚守。

视频

(16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后会有期》

昆明市委组织部

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