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19年7月)

发布于:2019-09-12    信息来源: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不忘初心

6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讲话,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视频

9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中央政治局学习》

共产党员网提供

2

学习纲要

近期,中共中央发出了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纲要》涵盖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等基本问题,对各个方面都做出了新的理论概括和战略指引。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主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提供

3

两不愁三保障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让贫困群众尽享国家扶贫政策温暖”为主题,邀请相关行业部门同志,就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重点难点及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访谈。

视频

4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56357358359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春节将近

2018年全省获奖课件。本片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为载体,讲述春节临近时,因为一个皮包的遗忘,引发村支部书记和一名农村党员的一场误会的故事,真实反映了基层干部一心为民的情怀和农村党员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

视频

(11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春节将近》

保山市委

组织部提供

我用汉字上党课

2018年全省获奖课件。本片从汉字解析的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心志、胸怀和奋斗姿态。

视频

(19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我用汉字上党课》

昆明市委组织部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