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19年10月)

发布于:2019-11-21    信息来源: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中央主题教育部署会

9月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要求全党同志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把第二批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视频

(2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中央主题教育部署会》

央视网提供

2

省委主题教育部署会

9月12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和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视频

(9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省委主题教育部署会》

云视网提供

3

党史、新中国史

本期节目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杨林兴副主任作为访谈嘉宾,就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主题、主线、本质和历史启示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号召广大党员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视频

(7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68、369、370、371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星梦

本片讲述了党员教师陈老师和春蕾班学生马琳之间的“知识改变命运”的励志故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视频

(14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星梦》

昆明市委组织部提供

贺开:走在美丽乡村的路上

本片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题材,讲述了勐海县贺开村党总支结合实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带领群众走出了一条建设美丽乡村的发展道路。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贺开:走在美丽乡村的路上》

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

提供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历史条件和立论基础

 

从人民当家做主、三者有机统一、政治制度体系完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本国道路五个方面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历史条件和立论基础。

 

视频

(33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党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历史条件和立论基础》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解读

 

从出台制定《意见》的背景分析、主要内容介绍、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进行解读。

视频

(59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解读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我爱你中国:百战归来·王文常

 

本期节目讲述驾驶歼击机安全飞行5000小时第一人王文常的故事。为了心中直冲云霄的豪情和为国家培养战斗机飞行员的责任,王文常飞行29年间他三次与死神交手,依然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视频

(32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精品党课-《我爱你中国:百战归来·王文常》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