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19年12月)

发布于:2020-01-14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全面深化改革

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改革举措有机衔接、融会贯通,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视频

(8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全面深化改革会议》

央视网

提供

2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11月7日下午,云南省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强调,要以秦光荣案为镜鉴,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彻底清除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地推动云南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视频

(7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云视网

提供

3

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本期节目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作为访谈嘉宾,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学习辅导。

视频

(6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76、377、378、379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

本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材,围绕历史、现实、未来三条主线,讲述了党的光辉照耀临沧大地、临沧人民一心向党的动人故事,表达出了边疆人民爱戴总书记、一心跟党走、奋力开创美好未来的真实情感。

视频

(38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

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提供

彝医

张之道

本片以全国“最美医生”称号获得者、彝族医药专家张之道同志的典型事迹为题材,讲述了一名普通的民族医药工作者脚踏实地、潜心钻研,致力让彝族医药传承发展的感人故事,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彝医

张之道》

 

中共楚雄市委组织部提供

大力提升新时代党全面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徐祥临讲授《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内容、指导意义。

 

视频

(63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大力提升新时代党全面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原副院长刘春从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地位等五个方面讲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视频

(60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打开“两新”党建工作的“三把钥匙”

 

江苏省太仓市德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陈从三个方面把“两新”党建工作从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

 

 

视频

(5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精品党课-《打开“两新”党建工作的“三把钥匙”》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