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2月)

发布于:2020-05-07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疫情防控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视频

(7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疫情防控》

共产党员网提供

2

总书记到云南

1月19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陪同下,来到腾冲、昆明等地,深入农村、古镇、生态湿地、年货市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视频

(14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总书记到云南》

共产党员网提供

3

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2020年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要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视频

(15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共产党员网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84、385、386、387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节目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就基层党员干部如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春节期间“四风”反弹回潮等问题进行辅导,并就基层一些多发易发廉政风险点,采取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警示和提醒。

视频

(53分钟)

首页-必修课件-《“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2020年2月7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