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5月)

发布于:2020-06-02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

十三次会议

 

4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之所以能够有力推进,根本原因是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发挥了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发展环境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健全各方面制度,完善治理体系。

 

视频

(8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央视网提供

2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4月2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省委书记陈豪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

心,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切实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视频

(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第3期)

本期夜校以 “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采用“党课开讲啦”形式,选取了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部分先进典型,讲述他们用忠心诠释初心、以生命践行使命的感人故事。

视频

(9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92、393、394、395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爱上高龙潭

2019年度获奖作品。本片讲述了玉溪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服务群众、治理社区,探索实践城市基层党建,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视频

(6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爱上高龙潭》

中共玉溪市委组织部提供

别无退路

2019年度获奖作品。本片讲述了两位民警山路上出警的感人故事。出警途中,他们遇到了放牛羊时意外陷入雷区的苗族小姑娘。前往救助时老民警不幸踩到地雷。生死关头,他们从容面对,年轻民警在老民警的影响和鼓励

下成功排雷,诠释了不畏生死的使命担当。

视频

(12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别无退路》

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提供

难忘初心·周恩来

 

2018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提出了周恩来同志六个方面的杰出楷模。该片以周恩来同志“六个方面的杰出楷模”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挖掘讲述周恩来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

视频

(84分钟)

共产党员网-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纪录片:《难忘初心·周恩来

共产党员网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2020年5月8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