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7月)

发布于:2021-02-08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

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下午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视频

(11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

央视网提供

2

省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

省委书记陈豪6月22日主持召开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策意识,在学懂弄通政策上下功夫,在政策转化落实上下功夫,在开展督查评估上下功夫,切实加强政策运用,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视频

(4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省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第5期

本期夜校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国企党建迈入新阶段”为主题,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如何抓实条例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解读辅导。

视频

(4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414、415、416、417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杜涛

本片根据红河州党组织创始人杜涛烈士的革命故事改编,通过叙事方式,以情景再现、遗址遗物实景拍摄等表现手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视频

(43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杜涛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提供

舞·松

本片以八十高龄的国家一级舞蹈编导周培武老师的真实事迹为题材,以其创作历程为主线,详实记录了他深入沧源佤山村寨创作原生态佤族歌舞《族印·司岗里》的过程。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舞·松》

中共临沧州委组织部提供

我的初心

新时代云南好少年、河口城区小学三年级学生、十岁的赵梓澞同学在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后,作为少先队员,迸发出“初心”是什么,“使命”又是什么的念头,围绕寻找自己的“小初心”,在父母的带领下,通过深入了解和体会父母的工作以及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天才边巡边界,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大初心”,最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长大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牢记“使命”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视频

(5分钟)

云远教-云南党建-课件点播-观摩评比2019-《我的初心

河口县委组织部提供

党建引领铸师魂  锡都红烛育希望

个旧市按照中央、省、州党委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中小学教育教学实际,提出以“党建引领铸师魂、锡都红烛育希望”为主题的全市中小学“13551”党建工作思路,以“党建+”工作法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市中小学校123个党组织,2365名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唱响立德树人主旋律, 创建“五强五好”党组织,努力谱写“云岭红烛、育人先锋”“铸党魂、立师德、正校风、争一流”省州党建品牌的个旧篇章,把全市中小学校建成永远跟党走的红色校园,风清气正的人文校园,师德高尚的阳光校园,成长出彩的圆梦校园,为个旧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新提升、谱写个旧教育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视频

(15分钟)

云远教-云南党建-课件点播-观摩评比2019(第14页)-《党建引领铸师魂  锡都红烛育希望

个旧市委组织部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2020年7月6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