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11月)

发布于:2021-02-08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举行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视频

17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举行》

央视网

提供

2

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举行

10月15日,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昆明举行。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拿出“大事难事看担当”的境界攻碉堡,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打冲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齐心协力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棒”,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视频

6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举行》

云视网

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第9期)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由省委基层党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卓颖宏同志。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主题,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贯彻落实的重点难点等内容作现场专题辅导。

视频

60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430、431、432、433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提供

彝山

燕归来

本片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李云燕同志积极带头宣讲、践行十九大精神,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人物

事迹片

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彝山燕归来》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提供

抗“疫”战场党旗飘扬

本片讲述了昆明市富民县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协调物资保障,组织发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入到宣传、排查、监测、劝导、堵卡、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事例。

典型经验片

7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抗“疫”战场党旗飘扬》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提供

山河之间

位于大理州永平县中南部的厂街彝族乡,自2013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全乡共识别出5个贫困村、2个深度贫困村、79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2740名贫困人口。五年以来,乡党委、政府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谋篇布局、奋力攻坚。一幕幕崭新的变化正在这方山河之问悄然上演....

视频

13分钟

共产党员网-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山河之间》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如果我是一道微光

本片讲述了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溪口镇党政办主任吴金伟,以实际行动助力山区孩子圆梦校园的先进事迹。

视频

17分钟

共产党员网-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如果我是一道微光》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2020年11月1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