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1年6月)

发布于:2021-06-15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课件

名称

内  容  简  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会议

5月21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方案》、《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若干意见》。

视频

(9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会议

央视网提供

2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5月2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听取关于大理漾濞6.4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建设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加强边疆党建长廊建设和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等。

视频

(4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夜校节目以故事党课为表现形式,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围绕“中共云南地方党组织的建立”和“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这两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学习了解中共云南地方史。

视频

(5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第460、461、462、463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提供

榕树下的守望

本片从一名儿童的视角,讲述了保山市施甸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通过政策引导,耐心做好群众工作,最终实现异地扶贫搬迁,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微视频

(4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榕树下的守望》

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提供

光明之路

本片讲述了大理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光明村在短短的五年时间内,从“村旧民穷、闭塞落后”到“生活幸福、未来可期”,实现“华丽蝶变”的故事。   

典型经验片

(16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光明之路》

中共大理州委组织部提供

用勤劳双手开创美好生活

自脱贫攻坚以来,红河州委、州政府把就业扶贫列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通过推行“基层党组织+劳务合作社+人力资源公司+务工群众”的“一金三保”劳务输出模式、培养外出务工能人、孵化扶贫车间、创建公益性岗位等方式,真正使边疆各族贫困群众实现务工增收脱贫。 

典型经验片

(11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获奖展播-2020年优秀作品观摩评比(第九页)-《用勤劳双手开创美好生活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提供

中华蜜蜂养殖管理

勐腊县实用技术人才、致富带头人李绍兵从蜂箱处理、引蜂选址、蜂群运输、蜂王培育、分蜂合群、蜂蜜采收6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中华蜜蜂养殖管理,解答养蜂技术问题。

农业技术片

(14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获奖展播-2020年优秀作品观摩评比(第五页)-《中华蜜蜂养殖管理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4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