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1年8月)

发布于:2021-08-25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课件

名称

内  容  简  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学习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在西藏考察。他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边境地区建设,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在推动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视频

(29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学习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央视网提供

2

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在昆举行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昆明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研究部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

视频

(7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在昆举行

云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以“党课开讲啦”为主题,围绕基层党组织书记怎样上党课、讲党课这一话题,与大家作学习交流。

视频

(6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第468、469、470、471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提供

搬出幸福新生活

本片通过故事党课的形式,讲述了昭通市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解决难题和啃硬骨头的武器和最有效的手段,聚焦“搬得出 稳得住 能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期完成易地搬迁的故事。

精品党课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搬出幸福新生活》

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提供

善美水乡平安护航

本片讲述了曲靖市麒麟公安分局沿江派出所紧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建强战斗堡垒,构建一线有哨兵、村社有治保、街道有调度、队伍有联动,实现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品牌的故事。

典型经验片

(10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善美水乡平安护航》

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提供

焦点访谈

从2020年开始,中组部部署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各地各部门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焦点访谈》专题报道各地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纪录片

(10分钟)

首页-

党课开讲啦-《焦点访谈

资源库提供

“云岭先锋”APP党员积分功能操作辅导

本篇以动画的形式直观讲授党员积分功能的使用,浅显易懂,党员边看边操作即可学会使用。

操作视频片

(4分钟)

首页-

专题学习-手机端操作培训-《“云岭先锋”APP党员积分功能操作辅导

资源库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2021年8月18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