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2年3月)

发布于:2022-03-24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课件

名称

内  容  简  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 次会议、全国政协 十三届五次会议在 京开幕

3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000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3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近2000名全国政协委员将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汇聚智慧和力量。

视频 (27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 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 五次会议在京开幕》

央视网

提供

2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31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视频 (13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 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 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网

提供

3

云南省举行学习贯 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 部专题研讨班上重 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223日,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在昆明开班。省 委书记王宁作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班子、带队伍,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引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努力奋斗。

视频 (8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南省举行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 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 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 书班》

云视网

提供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 496497498499 )

视频 (15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

员网提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示范片

本片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材,总结梳理了昆明市部分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标准程序以及好的经验做法供全省基层党组织学习参考。

培训片(20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三会一课"主题党曰活动示范片》

资源库提供

赤胆忠魂一毕昌杰

 

本片高扬主旋律,积蓄正能量,蕴含爱国主义、英雄主义、集体主义的价值观念以动漫形式讲述了云南党史人物毕昌杰同志的感人故事。

党课开讲啦视频(7分钟)

首页-

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赤胆忠魂一毕昌杰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提供

驿动的心

以一个普通流动党员为原型,讲述元阳县委县政府通过实施一系列劳动力转移就业政策措施以及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为外出务工流动党员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安心、放心地外出务工,真正让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

基层党建(6分钟)

云南党建-课件点播-基层党建-驿动的心

资源库提供

数字“28”记录的党史故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高岸深谷、100年沧海桑田、100年光影交错是中国人民从饥寒交迫到全面小康的历史跃迁,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命运扭转。回望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涌现出无数感天动地的英雄模范。他们用智慧和汗水,甚至鲜血和生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本期视频用数字“28”与大家一起学习党史,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汲取奋进力量。

精品党课(12分钟)

云南党建-课件点播-精品党课-数字“28”记录的党史故事

资源库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