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2年11月)

发布于:2022-11-18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及时长

课件来源

1

中共二十大开幕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报告

视频

105分钟)

央视网

2

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

10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视频

39分钟)

央视网

3

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202210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视频

14分钟)

央视网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第528529530531

视频

15分钟

共产党员网

他的大门永远向群众敞开

本片讲述了召存信同志一生忠诚于党,为维护边疆民族团结和发展民族经济呕心沥血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功高不改忠贞志,位尊难移公仆心的优秀品质。

“党课”开讲啦视频(6分钟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

阿爸的誓言

本片讲述了龚曲此里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保家卫国天职,为藏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鞠躬尽瘁,劳累过度因公牺牲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一名藏族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优秀品质。

“党课”开讲啦视频(6分钟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