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2年10月)

发布于:2022-10-13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及时长

课件来源

1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9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视频

5分钟)

央视网

2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开创复兴历史伟业

本期节目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新的伟大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更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开创中华民族复兴历史伟业。

视频

6分钟)

央视网

3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922日,王宁书记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视频

2分钟)

云视网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第524525526527

视频

15分钟

共产党员网

春风先到

彩云南

本片讲述了中共昆明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探索构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体系、实施十大行动,创新政务“七办”服务等举措,形成了可供全省各地借鉴参考的优化营商环境昆明模式。

典型经验片

9分钟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

守望正义

守护明天

本片讲述了杨莎莎同志立足实践,探索推进本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全面开展,用心守护澜沧江畔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守望正义践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的优秀品质。

人物事迹片

6分钟

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