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务知识>>党的知识

【党建小课堂】如何防止干部“混基层经历”?

发布于:2021-12-10    信息来源: 云岭先锋 红河州智慧党建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提任县处级领导职务的,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和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这里的“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市、区、旗)、乡(镇、街道)党政机关,村(社区)党组织或者村(居)委会,以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工作过(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在此列)。

军队转业干部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中央、国家机关干部在市(地、州、盟)直属机关工作过,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直辖市区县机关工作经历视同为基层工作经历。
如何防止干部“混基层经历”?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

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