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聚焦精准扶贫积极响应“百日”攻坚行动

作者:王学银    发布于:2018-09-12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按照市委扶贫“百日行动”的安排部署,围绕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针对贫困户即要脱贫又要提升人居环境的要求,进一步改变贫困户家中脏乱差的情况。8月2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董子斌一行5人,深入到帮扶村酒房村委会、东瓜田村小组,7户贫困户家中,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宣传人居环境提升,告别“脏乱差”的要求。

  在“百日”扶贫攻坚行动中,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对帮扶对象做了一对一的指导,亲自在帮扶点上带头打扫卫生,清理淤泥,美化村容村貌,用实际行动带动村民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市委老干部局从实际出发,针对帮扶点上的薄弱环节,一一抓落实,使村民受到启发,得到了实惠,受到了教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老干部局局长带头帮助村民理垃圾。)

  在这次活动中,开远市委老干部局不仅体现了精准扶贫,而且人员到位,方法得当,在关键点上投入了资金。此次,局党委专门拨出资金,为村民的环境提升工作购买了打扫卫生的工具,送到扶贫点上,分发到村民手中,体现了真扶贫,扶真贫,用实际行动保证了“百日行动”的有效开展。

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卫生清洁工具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