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银发聚力彩云南·开远在行动!开远市启动“银发聚力彩云南”系列活动

作者:王学银    发布于:2019-03-20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3月13日,省、州、县三级同步开展“银发聚力彩云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开远市作为红河州县级分会场于当天上午与省州会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开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茹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开远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白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开远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她表示,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始终坚持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的方向,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围绕“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以“我体验、我畅谈、我参与、我展示”四个活动为载体,积极参与讲好开远故事、传播开远声音、展现开远风采,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为建设美丽开远作出了有力的贡献,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开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茹致辞

  白茹指出,“银发聚力彩云南·开远在行动”活动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工作中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解愁,不当观望者,力所能及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发挥余热的光荣使命,主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上献智慧、洒汗水、作贡献。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市委老干部局的组织引导下,积极投身“三大工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做心态阳光的模范长辈、做坚守本色的时代先锋、做乐于奉献的风范长者,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开远增光添彩。

  在启动仪式上,开远市委老干部局王副局长宣读了“银发聚力彩云南”系列活动倡议书,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崔副会长宣读全市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蔡文斌作表态发言。

   

  开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董子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王副局长宣读“银发聚力彩云南”系列活动倡议书

    

  开远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崔副会长宣读全市离退休“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蔡文斌作表态发言     

  最后,启动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高亢激扬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开远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